close

092003.jpg  

黃色小鴨是高雄最近最夯的話題!

在天兔颱風來襲宣佈在當天中午要消氣的那天一大早. 我們就趕著去看小鴨了!

為什麼呢? 我們住高雄; 又展到10/20; 我們何愁看不到呢?

因為~~

因為果果9/22就要回台北了, 我們怕9/22前颱風未過; 小鴨還不會重新充氣展出!! 所以囉!! 我們一大早在灰暗的氣候下去看了小鴨

我們八點半就到了!! 沒想到~~ 人不少哩!! ( 其實已經比第一天展出時少了很多人了, 所以我才能這麼近距離的拍到小鴨的相片)

 

092005.jpg  

最近這一個月...閒閒在家裡當家庭主婦!!

但是~~ 不知為什麼...有種"偷偷摸摸"的感覺!!

好像沒有上班是一件不能說的祕密..是不好的事情一樣!!

老實說!! 上週五(9/27) 一個過去在職場上認識的廠商來電; 希望我能過去上班

也和他們談過了...我想還是重出職場好了!!

反正現在沒有什麼包袱; 頂多不適應就再休息好了...畢竟在這個年紀;又是認識的人找上門來; 還是不要推掉比較好~~ 機會不是常有的!!

 

我沒把握我是否能就此安身立命下來, 我也質疑自己的工作能力是否到位? 讓對方滿意! 我也擔心我會不會又遇上人際關係? 總之...心裡還是怕怕的!!

女兒問我...妳確定妳休息夠了? 調整好了? 不要過沒多久又說想要休息; 然後又開始倦怠找出千百種理由退出職場?

女兒呀!! 妳真是了解我~~

若說休息..我想永遠是不夠的..因為我現在非常的 [ENJOY] 目前的生活~~ 早上提早起床幫軒軒弄早餐, 這是我當媽媽後; 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~~

送了軒軒坐校車; 有時回媽媽家去陪媽媽吃早餐; 再幫媽媽家打掃一下; 回到自己家; 打掃自己家...這種樣的家庭生活~~ 我也很少做過!!

所以~~ 說真的....我還沒有到厭倦家庭主婦的生活方式...雖然宅了些;但身心靈很充實!!

 

這個工作; 像天上掉下來一樣! 我也矛盾了起來; 該放棄嗎? 還是去試試?

原本答應他們10/1去上班; 也就是明天..

但昨天早上開始..就一直心猿意馬!! 後來決定和新公司商量; 晚一個禮拜再去上班( 面談時有提到; 有可能要晚一週上班的可能); 讓自己再用一個禮拜時間來轉換心情!!

我不想~~ 因為自己沒有調整好; 急就章就週五面試; 隔週二就上班! 因為..這是計劃之外的!!

我原本是想安安靜靜的沈澱個3-4個月; 再開始找工作! 也許不再那麼容易找到了; 也許會換一個行業!! 完全是未知數...但是...我真的很想好好做做家庭主婦; 照顧軒軒!!

但~~

機會就這樣來了; 實在捨不得放棄!! 所以...還是試看看!!

再這一個禮拜裡; 好好收心; 為了新工作再出發而做準備!!

得失心少一點..頂多不行...再回家

想法更樂觀一點...因為是受到肯定..人家才會來找自己!!

不管做不做的下來..都來去試試....您們說...是不是呀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