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812-14  

 

其實從今年開始吧! 就一直在想著不想工作; 想一圓家庭主婦的夢!

也許有人會說...真是異想天開; 尤其我又是一個單親媽媽...怎麼有資格說不工作呢?

當然會讓我心升起退隱念頭的應該是在工作上的不順利吧!

 

我知道我自己陷在過去的那段不愉快裡走不太出來

對於是非善惡不分; 惡人沒有惡報...覺得深痛惡絕!

知道自己應該要往前看..向前走; 但每每總是會讓我碰觸到那一塊讓我咬牙切齒

會怨自己~~ 明明自己是光明正大的..為什麼像個小偷一樣的逃離?

為什麼小人還是那樣的光明正大? 這種種讓我覺得我都快精神分裂了?

也許我永遠無法明白"那些人"的心態吧!

 

自從軒軒開刀;在醫院陪軒軒開始; 讓我和軒軒的感情更親密了;

那幾天全心看著軒軒的恢復情形, 看到他因為噁心吃不下; 一點精神也沒有的躺在床上, 真是又心急又心痛

還好~~對於麻醉退去的不適2天後就消去了!

看著這個大男孩!! 我才知道..原來只要孩子健康; 做為父母的; 真的是做什麼都無怨無悔!!

而更加強了; 我想要趁著軒軒讀大學前盡量的全職盡一個母親的責任

不是我偏心; 而是天時地利人和吧! 剛好工作不順; 也剛好心情是如此~

沒能在果果高中時期全職照顧, 真的是一個遺憾! 還好貼心的果果能體諒!!

我不知道我會做到哪個程度; 我會努力學習

我也不知道這個全職家庭主婦能做多久..我會努力把握!

 

對於之前職場上不順利的一些遭遇...不否認; 有些受傷及退卻

自己的抗壓也不夠; 對於逆境總是少了一份"衝過去"的動力!

遇到總是把我當眼中釘, 在我背後插刀也好; 正面衝突也好的人..我投降了...選擇逃避, 離開..連好好地做好本份都還是滿背插的都是刀...何苦呢? 又不是月薪很高~~ 回家省著點花..照顧孩子...落得輕鬆!!

 

我的決定及作為; 不見得讓每個人認同

以前的我..很在乎~

現在..我想做自己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